柚柚子

Amarantine (album version) - Enya

蒜皮。:

Amarantine译为永恒诗篇。歌声飘渺,自然动人。 Enya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Enya是来自爱尔兰的The Celts,作为新世纪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她的声音纯美安静,为我们洗涤尘世的浮躁。你可以随她的歌声,逡游于广袤深洋,崇山峻岭,阔邃林间,无际平畴,万里苍穹,甚至紧紧包裹着你的大气当中,只有配得上“天籁”称誉的声音,才能如此勾起你飞翔的潜意识。是的,就是恩雅,洁白无瑕的至性至灵,吞吐成字字句句天使气息般的绝美跫音,也只有恩雅的声音,才能在心底的隅角发酵出浸这其中越见其醇的情感,一种用真正用心灵与听者感应的声音。世纪末亟需被抚慰的人心,都在恩雅的歌声中,获得真、善、美的慰藉,并同时拥抱纯然新生的喜悦。”——以上摘自度娘(伪文青实在是词汇有限≧﹏≦无法用精确形象的词语描绘那种感觉)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