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子

Twilight - M-Seven

「Fate」不名之石:

热泪盈眶的赶脚

未名花殇:

  无论你是耳朵挑剔的人或是缓拍电子爱好者,你会惊讶地发现,在你听过那么多电子乐后,从点开播放器那刻到结束绝对是一次美妙和完美的充分享受~~

试听曲 Twilight

选自天才电音制作人M-Seven 2011发布的第三张个人专辑《Imaginary Being》 第三轨

音乐人简介:

M-Seven 是年轻天才横溢的音乐家,已制作电子音乐超过十年,由全世界100多名DJ及独立唱片公司提名,贏得了三个 Juno 和四个 Much Music video。M-Seven 的作品包括所有类型的电子音乐,但他近期的音乐重点放在 Ambient-electronic 和 breakbeat grooves。

  有一种说法是,M-Seven 是头脑接近灵魂的地方,是大地朝向海的地方,更是音乐影响世界的地方。M-Seven 是 Maurizio Nalli 的化名之一 (作为音乐制作人他还有其他的伪装身份如 Marz、MRZ 等),自其第一张个人专辑《Activate 激活》发行以来,他获得互联网广播、乐评人以及听众的广泛支持,其影响力还在进一步扩深。

据说 M-Seven 还是个在校大学生,能做出丰富多彩而又美妙非凡的音乐真是让人惊喜。网摘

 

评论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