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柚子

South Rim - Nicholas Gunn

古水:

        听到这一首混合着大自然纯音的乐曲,是否使久居都市钢筋森林的你瞬间被带至空旷而充满绮丽色彩的大峡谷呢?
        出生于英格兰肯特郡罗切斯特的新世纪音乐家兼长笛演奏家尼古拉斯·冈恩(Nicholas Gunn)继《大峡谷》(The Grand Canyon)之后再次回到美国大峡谷的幽深险峻地带,以最为纯净无瑕的天地回响为灵感,配以最真切靓丽的笛子、吉他、钢琴、打击及电声乐器,酝酿出独具其个人风格的清澈空灵而不染俗尘的新世纪清音。
        《South Rim》一曲中以低频打击乐奏出连绵不绝的空谷回声不断唤起沉睡于每个人内心深处对自由与阳光的向往,宽广的音场与悠远的频响,让聆听者犹如茕立于峭壁悬崖之上,在山谷回风轻拂之下,双臂如同羽翼般展开并随视线自然伸向那无穷的远方......

评论

热度(373)